【bl强推】你能不能不撩我by焦糖冬瓜

再次安利焦糖冬瓜大大的文

体育竞技类【赛车】【重生】

我看过最撩的攻,无形之中撩得你浮想联翩(唔,鼻血)

真的超级好看,大大的文有保障的,没什么雷点我觉得。

竞技文最爱之一

 

文案:(这就是一个小攻重生到失去小受之前,疯狂撩受的故事,以及从小受角度出发,因为蠢作者写不来攻的角度)
F1车神温斯顿失去了人生中最重要也是唯一的对手亨特,无论多少优秀的对手前仆后继,他依然是孤独的王者。
但是某一天温斯顿一觉醒来,发现自己回到了亨特十八岁那年。
温斯顿:你是否愿意与我一起统治这个极速王国,做我唯一的王?

 

文里攻撩受有一段用了叶芝的诗:(我超爱)

Had I the heavens' embroidered cloths,

若我有天国的锦缎

Enwrought with golden and silver light,

以金银色的光线编织

The blue and the dim and the dark cloth

还有湛蓝的夜色与洁白的昼光

of night and light and the half-light,

以及黎明和黄昏错综的光芒

I would spread the cloth under your feet;

我将用这锦缎铺展在你的脚下

But I, being poor, have only my dreams;

可我,如此贫穷,仅仅拥有梦

I have spread my dreams under your feet,

就把我的梦铺展在你的脚下

评论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SHEN | Powered by LOFTER